好烦。

        稍微有点厌倦了。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是因为孤单吧,人在寂静的环境下总会开始控制不住的思考,压抑不住情绪的烦躁和厌弃着自己。

        房间里呼吸声显得十分明显了。

        变得有些喧闹。

        并非是他不讲理,好吧,事实上人都会有不讲理或者说不理智的时候。

        这是每个选择做出所要应对的代价。

        他是个胆小鬼,这个时候就稍微让他逃避一下吧,这样是不是显得冠冕堂皇又顺理成章了。

        眼前的情况下又心安理得的用一直反驳着的胆小鬼这个护盾来遮掩自己的懦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